2024最新企業 Gmail 政策線上講座

透過寄件者電子郵件驗證,強化垃圾郵件的防護

2024年2月1日起 Google 針對寄件至Gmail 的用戶實施新政策。企業用戶應透過完成SPF、DKIM、DMARC的設定,驗證寄件者的電子郵件,強化垃圾郵件的防護,確保寄件者的可靠性。

60分鐘 Gmail 新政策線上講座

2月29日(四)Google 卓越合作夥伴 TS Cloud 的 Google Workspace 資深專員,將透過線上講座介紹本次新政策的目的及需設定的內容,並幫助所有 Google Workspace 企業用戶辨別自己是否需要於六月前完成所有設定,避免被認定為垃圾郵件寄信失敗。

講座大綱

  • 新政策分享
    大量寄件者5,000封信的限制是以企業為單位計算嗎?寄給企業信箱跟個人信箱都會計算在內嗎?我們收集了客戶針對新政策常有的疑問,一一為您說明。
  • 認識新政策提到的 SPF、DKIM、DMARC
    為什麼 Google 希望 Google Workspace 企業用戶進行電子郵件驗證呢?對用戶們的好處是什麼?可以自己設定嗎?以上疑問將在講座中為您解答。
  • Google Workspace 支援服務分享
    您可自行完成SPF、DKIM、DMARC等設定,若設定過程中遇到問題,或是沒有時間或人力處理,TS Cloud 將分享最新的單次 Google Workspace 支援服務。

講座詳情

活動日期2月29日(四)15:00~16:00
活動地點線上(Google Meet)
參加對象Google Workspace 企業用戶
報名方式提交報名表單,經確認為 Google Workspace 用戶後,將透過 Email 通知報名結果
講座語言中文
參加費用免費
主辦單位TS Cloud – Google 卓越合作夥伴

立即報名掌握新政策,確保您的 Email 順利送達!

填寫下方的講座報名表格,經確認為 Google Workspace 企業用戶後,將會以 Email 傳送 Google Meet 會議邀請。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