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 Cloud 專業的協助,讓 Google Workspace 簡單上手

摘要

在疫情流行期間,進行線上重訓是一個新做法。可以準時開放學員加入視訊上客,及能提供清楚的運動示範畫面,這兩點是我身為重訓教練最重視的。有了 Google Workspace 和 TS Cloud 專業人員的技術支援,RD Fitness 在這場疫情中勝過了競爭對手!

客戶資本資訊

RD Fitness Performance Sdn. Bhd.

公司名稱 RD Fitness Performance Sdn. Bhd.
公司簡介 RD Fitness Performance 健身工作室成立於2018年,由國際知名教練 Rafael Duro 經營。RD Fitness Performance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成果,無論他們是為了參加活動而變得更加健康、減重、進行全身變形,或者僅僅想提高日常生活的質量。通過優秀的訓練和營養計劃,基於科學、生理學和營養學,RD Fitness Performance 為所有客戶提供令人驚嘆的成果。
公司類型 醫療保健與生命科學
導入時間 2018年
RD Fitness Performance Sdn. Bhd., Penang, Malaysia.

面臨的挑戰

設定線上重訓課程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進行線上訓練是 RD Fitness 服務的一部分,幫助客戶實現他們的理想體態。為了進行線上訓練有許多繁瑣的工作需要設定,包括:寄送課程行事曆、課前通知的電子郵件、視訊會議的設定,以及取得客戶反饋,這些都需要使用不同平台工具來進行每項工作。

TS Cloud 提供的解決方法

TS Cloud 專業人員的客製化服務讓一切變得更簡單

透過 TS Cloud 專業和高效率的協助,使用 Google Workspace 變得輕而易舉。TS Cloud 積極地協助我可以更熟練的使用 Google Workspace。在 TS Cloud 的幫助下,既使不熟悉 Google Workspace 也不會對設定造成阻礙。詳盡的指南、專業服務以及迅速的協助,使 RD Fitness 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輕鬆使用 Google Workspace。

成果&效益

切換為 Google Workspace 後更便利及有效率

一次可以完成多項工作:在 Google Calendar 設定健身課時間,同時自動發送 Gmail 電子郵件邀請客戶,並可以直接在 Google Calendar 內取得線上視訊連結,減少步驟。另外,線上課程進行時的錄影檔,在課堂結束後自動上傳到 Google Drive,檔案僅與特定的客戶分享,這個功能十分便利。最後,使用 Google Form 蒐集客戶反饋,分析反饋更加輕鬆。

客戶評價

TS Cloud 致力提供優質服務及產品,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

Rafael Duro, RD Fitness

RD Fitness Performance Sdn. Bhd., Penang, Malaysia.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都會有專員親切向您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