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給博威科技學校的一站式 Google Workspace 解決方案

摘要

對於博威科技學校來說,使用合適的工具來完成工作是日常的挑戰。最重視的是完成任務的時間,因此必須使用高效的工具幫助可以更快、更好地完成工作。Google Workspace 及截的許多高效工具,博威科技學校現在能夠更好地工作,無需煩惱!

客戶基本資訊

Forward School, Penang, Malaysia.

公司名稱 博威科技學校 Forward School
公司簡介 博威科技學校是一所革命性的科技和未來技能學校,位於馬來西亞檳城,為有志於科技專業的人提供行業所需的技能培訓。由專家主導的校園內培訓,涵蓋編程、數據科學、設計、數位行銷等多個領域。
公司類型 教育
公司規模 50人以下
導入時間 2019年
Forward School, Penang, Malaysia.

面臨的挑戰

切換到另一個平台需要耗費許多日常工作時間

博威科技學校2年前創立時只有4名成員,如今已發展成一所每年接待100多名學生的學校。因此,需要可靠的工具來支援日常業務活動和工作流程管理。雖然想嘗試使用其他的應用程式,但對我們來說很麻煩。另外當要從一個平台轉移到另一個平台時,也需要耗費許多時間。

TS Cloud 提供的解決方法

提供快速支援服務

選擇 Google Workspace 是再合適不過的選擇,因為它具有全面的功能、多樣的生產力應用程式,並且易於使用。實際上,博威科技學校的整個團隊都非常愛用 Google Calendar 來進行所有同步和會議。然而,如果沒有 TS Cloud 的協助,我們將無法達到現在的使用效果。TS Cloud 提供的專業服務,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 Google Workspace 的功能及如何使用,為博威科技學校提供解決方案。

成果&益處

Google Workspace 能夠無縫接軌地完成工作

開始使用 Google Workspace 後,博威科技學校因使用學校網域作為電郵地址,提高了信任度。而 Google Workspace 的生產力工具,如 Google Docs、Google Sheet 和 Google Slides,讓團隊能夠隨時進行協作,及瀏覽檔案,大大提高了團隊的生產力。為了保持團隊的高參與度,Google Meet 提供了簡化團隊同步,和在必要時進行遠距辦公的線上功能。

客戶評價

Google Workspace 使我們能夠輕鬆擴大團隊,並在任何地方完成更多工作。

Chang Jia Ying, Forwardemy Sdn. Bhd.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都會有專員親切向您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